close

家裡有台恩典牌的三輪車,先讓 yoyo坐坐過過癮

現在的 yoyo 身高還不夠,雙腳無法同時踏到踏板,
看來還不是學騎車的時候,
不過嘛,只是要去家附近的 新生公園繞繞的話,
讓 yoyo 坐在三輪車上也蠻新鮮的.

星期日,天氣好的讓人心癢,
早上托 cici 的福,在 cici 的社區泳池泡水,
yoyo 有新進展呢,當我們拍打水面時,以前的 yoyo 只顧著玩手上的玩具,
現在也跟著伸出手來拍打水面,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在動物園跟 芽芽一起玩水柱的關係呢.
當betty 跟 yo爸輪流抱著 yoyo,不是單單坐在泳圈中,
yoyo 有時嚇的尖叫,
但是大多數的時候,是笑的尖叫,
我讓 yoyo 面對著我,我雙手托著yoyo的掖下撐著,
我在水中倒退著移動,
yoyo 就模擬水中漫步的樣子,可以拍打水面,可以假裝游泳划水...
雖然玩的時間 30分鐘左右,
但是我們起來休息,喝口水,吃個點心的時候,
全身都是清涼消暑的哩.

噗,下午休息一下之後,看看外頭的太陽已經沒有那麼曬了,
風也吹的涼快,一家人就散步去新生公園逛逛囉.
想起以前懷 yoyo的時候,我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
每個周休都跑去新生公園跑步, 沒錯,是跑步,
那時還吸引很多阿伯阿婆的眼光,
我也不覺得如何,因為身體覺得 o.k.
而且跑了幾百公尺之後,我就換成快步走,或是散步囉.
yo爸一樣是跑個2-3圈再跟我會合嚕.
我累了就停下來,伸展身體,彎彎腰...
懷 小小yo的現在偷懶許多,
很多時候運動都是靠帶著 yoyo 出門散步累積的.
這一次也是, yo爸推著坐在三輪車上的 yoyo前進,
我負責在旁邊照相,坐著喝水,丟球喊 yoyo 撿回來...
( 噗,有點像跟狗狗玩耍... ^_^ )
假日下午,很多人也都會溜狗,新生公園除了騎腳踏車運動的人群,
跑步的人群, 還會有三三兩兩的狗跟主人們.
突然有狗從 yoyo 身邊過去,
yoyo 只比狗高上半個頭而已,
當然 yoyo 會嚇的停下腳步,等狗離開再邁開步伐,
還有迷你狗, yoyo 就好奇多了,會想靠近,卻又不敢接近...
我更糟,總是推 yo爸去帶 yoyo,自己躲在旁邊,離狗遠遠的...

咻...... (飛機飛過的聲音)
yoyo 一如往常的先躲回我們身邊,
讓 betty 抱抱,提醒他在更小的時候就聽過飛機聲了,
不用怕,果然幾次之後喚起了記憶,再聽到 咻....
反而不是急著找我們抱抱,而是找飛機的蹤跡囉.

當我們剛推著 yoyo 進入新生公園時,
我覺得這紀念性的一刻要拍下來,
yoyo  的表情一直都是cool ,抿著嘴,眼神微微看著遠方,
我笑說,是不是 yoyo 第一次坐三輪車,
覺得很臭屁呢???
哈哈,反正拍出來的照片, yoyo 就是一付cool 樣,切.

遶了一大圈,轉進兒童遊戲區,
yoyo 除了第一次滑下石頭溜滑梯是 yo爸抱著下來的,
其他次都是我說 " turn,turn, turn 轉過來滑"
就自己滑下來啊.
( yo爸沒看過  yoyo 溜滑梯的模樣,
印象中,只有幾次忘記怎麼滑,一直在滑梯頂端爬來爬去,
大部份,都是自己爬上,自己滑下,
現在會走路了,是自己扶著欄干上去,自己轉身滑下的.
呵呵,這樣我這個孕婦才會輕鬆啦.
也是 yoyo 體貼我,很早就學會獨立玩溜滑梯呢.

 ( 撿球回來的 yoyo,自己就學 betty 坐了下來 )
光是玩丟球,撿球就玩上10多分鐘,
瞧他坐在我身旁時,摸摸 yoyo 的背後,已經全是汗水嚕.

牽著 yo爸手一起散步的 yoyo,
眼神中盡是驕傲與自信,
走路走的穩了些,自信心也多了些,
yo爸也是開心的不得了,
噗,完全忘了要換成 yo爸掌鏡,
我居然沒有半張照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