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21
小兄妹玩水囉.有伴玩怎麼都好玩. 下次還要邀請好朋友們一起來喔.

呵呵,明明是同一天玩耍的照片, angie 的早就 po 文了, yoyo 的部分拖了好幾天才補上,
一整個偷懶啊. 這樣子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好想去動物園逛逛,卻被這曬昏了的太陽阻擋,
忍不住一直想起前幾年的大熱天,我哪來的勇氣帶孩子們去動物園呢??
還是,每年的大熱天其實我都窩在室內嗎?

呵呵,不過今年的夏天我們泡在水裡消暑...雖然曬黑了,可是看到孩子們玩得開心的模樣,
馬上又計畫著下次玩水行程啊.

20100730-26
把球當成大鼓,左右手依序的敲敲打打..yoyo自創玩法真新鮮.
20100730-24
和球擁抱,笑起來好甜的小男孩.

(啾 )
20100730-25
玩到後來,整個人直接趴在水裡面...想必非常消暑啊.

20100730-22
yoyo 和 angie 很愛推著球跑呢...還好這兒水只有到腳踝,
不然我帶著一點也不防水的相機拍照風險很大啊. 尤其今年夏天不是泡在沙灘海邊,就是水裡面,
拿著旱鴨子相機的我,處處小心啊. (是說防水相機該入手了嗎??  大誤)

20100730-23
玩水累了,改挖沙也 o.k. 陶博館貼心的在挖砂區架起大大的帳篷,
不用擔心曬太陽喔.
看到穿著海綿寶寶的小男孩嗎? 回到家上了 fb 才發現,這個小男孩居然是朋友的朋友的寶貝..
哈哈, fb 果然如果電信廣告說的一樣,幫你把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拉拉拉進來. ^_^lll

厚,光是玩水,挖沙子孩子們就累壞了,原本想趁著孩子們午睡時,和另一半逛逛陶博館的展覽,
這個時候天空降下幾滴雨來..想想乾脆回家讓孩子們睡個夠,
希望下次有機會參予到鶯陶派對的活動啊. 
( 握拳... 但是希望有點兒渺茫,畢竟 angie 還有點兒小,體力沒辦法負荷整天的玩耍行程啊 )

看看 angie 的陶博館玩水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