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期28周的臉蛋明顯變圓哩. )

這2天, betty出現輕微的感冒症狀,
bobo班這周只好暫停,我也不太敢長時間待在室內密閉空間,
怕健康的yoyo 跟其他人被我影響到.
打噴涕或是咳嗽時更是緊記手摀口鼻,馬上洗手的動作,
唉啊.自己有了小孩之後,更加重視這些小細節啊.
所以這幾天我跟 yoyo 多了許多曬太陽的機會.

家裡附近的公園是最好的去處,
有大大草坪的新生公園一直是我最愛去的地方,
從 yoyo 5個多月起,新生公園就有我們的足蹟,
yoyo 陪著我 看著飛機起降,看著小哥哥跟叔叔打球,
看著狗狗跑來跑去, 看著小鳥飛,聽著樹葉被風吹動的聲音,
yoyo 從只會躺著 看綠樹,看藍天白雲,
到坐著啃固齒器,吃米餅,進步到爬在草地上,
跟著我的腳步爬,追著球爬..
到現在會走了,...這片草地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謝謝芽媽的恩典牌涼鞋,
yoyo 第一次試穿就不想脫下來,
在家裡穿著走來走去呢.
現在出門也會拿著一隻涼鞋要我幫他穿啊.
對剛學走路2個月,還不是很穩的 yoyo 來說,
這雙涼鞋兼具實穿與好看喔.

在公園野餐,我實在是個懶媽媽,
沒有做出美味的壽司三明治,
只是切好一盤蘋果,帶著水就出門野餐.
以前總是推著小推車,這一次我推著三輪車,
讓 yoyo 感受不同的視野,
上一次手都還緊緊著抓著手把,
這一次還懂得偶而的放手讓 betty 在後面推,
或是手會些微的左右擺動施力喔.
似乎越來越知道手握著龍頭的用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