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爸比,今天和我們一起趴趴走喔. )

去過新莊 ikea的人都推薦那兒,
我們一家人就去 ikea 逛逛走走吧.

一到那兒,我們就先帶著 yoyo 去逛逛兒童區,
那兒比環亞大上許多, 也多了一些色彩鮮豔的布料,
這在環亞我沒看過....
假日雖然人多,...
但是我發現大家愛去的地方是 ikea的餐廳,
賣場人數反而沒有那麼多,結帳也不會大排長龍,
幾乎不用等.
餐廳倒是人山人海的,
很多人都像我們一樣一家子出動,
來個家庭活動,
而這兒的熱飲杯是小小馬克杯,
也不供應紅茶包了...
不知道環亞是不是也變成如此呢?
從上次環亞改裝,我們中午遇到暴多的人潮,
改去吃 outback之後,我就沒有在環亞店用餐過,
不清楚新莊 ikea跟環亞 ikea的餐點方面是不是同步哩.

yo爸點了 牛小排餐,牛肉丸子,跟兒童餐(還是牛肉丸子)
點錯了啦.原來義大利麵不是兒童餐,我給了錯誤的資訊,
難怪 yo爸會拿了2盤牛肉丸子出現...呵呵.
我們吃的好撐好撐喔.
最讓我們傻眼的,這兒貪小便宜的人很多,
拿著冷飲紙杯去裝熱咖啡,而且比例很多...唉.
ikea 已經薄利多銷,無限續杯了,
貪圖省個5塊錢 的這種方式,真的不鼓勵啊.

yoyo 最愛的還是薯條,這一次因為有兒童塑膠叉子,
(環亞我從來沒主動問過,搞不好也提供呢 )
所以 多吃了幾口牛肉丸子,讚讚讚啦.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去逛賣場囉.
yo爸看上一組地毯,想買給 yoyo,
我確擔心 長毛的地毯,容易起毛球,容易有塵螨的問題,
討論之後,我們轉移目標買了色彩鮮艷的兒童床組.
是摸起來很柔軟的布料,
也是第一次我帶 yoyo 去 ikea玩樂時,
yoyo 午睡試睡過的床組.
雖然只有枕頭套與單人被套,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愛他的設計,
再加上 yo爸 也覺得該讓 yoyo睡自己的房間了,
那麼,就先從擁有自己的枕頭,棉被開始吧,
再一步步的學習到擁有自己的房間吧.

我很喜歡新莊 ikea 的擺設,雖然跟環亞店來說大同小異,
但是因為環亞店比較小,所以比較擁擠些,
這兒推著推車也不會覺得擁擠,而且 yoyo 還可以在幾個展示區逛逛,
動線與空間規劃都很好.
最後結帳的時候,也順便把兒童餐椅帶回家囉.
這台打算放在婆家讓 yoyo 坐的,
免得在家裡養成的定點吃飯,被自己的偷懶(攜帶餐椅每天帶進帶出)
而養成壞習慣呢.

yoyo這個好奇寶寶,東摸摸西瞧瞧的,
不管是在環亞還是新莊店都是如魚得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