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37周產檢,在產房作胎心跳觀察快結束時,
有位護士跑進來看報告說,"這位媽媽,大約2分鐘前,你的子宮有收縮喔"
" 咦? " 我壓根忘記  宮縮的感覺了,
仔細想想2分鐘前, 不就是要求 yo爸幫我拍照的時候嗎??
那時我還把頭微微的抬起,或許肚子有用力,就宮縮了吧.
只是, 我完全搞不清楚 是摸到小小yo的屁股,還是肚子變硬呢?
已經生過一胎的我,怎麼還跟個新手孕婦一樣??
之後我努力的觀察,加上仔細的摸摸肚皮,
呼呼,原來好幾次我以為是 小小yo在伸懶腰讓我摸到的屁股,
其實根本是肚子變硬了,而且懷孕後期胎位下降之後,
我摸軟軟的部位是我的肥油啦.... (噗)

這下子,我整個清醒過來,
我記得,懷yoyo 的時候,在後期只要走路速度快一些的時候,
肚子就會變硬,現在懷第2胎,
或許常常帶著 yoyo 到處玩耍,肚子變硬的時候還以為是小小yo 在翻身,
所以囉...其實我這這幾天 肚子變硬的蠻頻繁的哩.
啊...昨天超音波的檢查報告, 小小yo 還是個小不點兒,
啊...小小yo 可不能挑這個時候出來啊,
小不點兒現在出來要住小小保溫箱的,
那 媽媽抱不到你,沒辦法親餵會難受的啦...
小小yo 啊.媽咪已經開始大口大口的吃下澱粉類食物,
努力的要讓你長肉肉喔,
可要在媽媽肚子裡多待一段時間啊,
" 咦?? 肚子又在動了... " 我摸了摸肚子,
確定這次是 小小yo翻身啦.

昨天醫生開的塞劑與抗生素也才進行了1天,還沒有完全整個療程哩,
這個星期日早就訂好的雲門舞集花語,也是我錯過3年多好不容易
沒有跟蜜月旅行,跟出國旅遊,跟生完 yoyo 前幾個月衝突,
小小yo ,這次就讓媽咪圓夢看個爽嘛.
我可沒有訂下明年年初的太陽劇團票券喔,
那時候,媽咪還想跟你,跟 爸爸,跟 yoyo 哥哥黏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