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老媽太愛玩了,帶著 yoyo 參加 Jerry 的 X'mas Party 湊熱鬧去,
因為就在娘家附近,老媽也去看看孫子的表演,
更感動的是 Jerry 的爸媽還特別請了半天假,
就是要參與Jerry 人生中第一次的上台表演呢.
我這個阿姨,不用請假,只要想辦法清醒,
嘿嘿,我也來看 Jerry 的表演喔.

yoyo 一開始暖機中,窩在 cici 阿姨的身邊吃著紅麴餅乾,
呆呆的望著大哥哥大姐姐們勁歌熱舞,
坐著坐著,cici 就覺得暖機夠了,要我帶著 yoyo 去跑跑跳跳,
這一玩, yoyo 完全放開了,
不但搶著要跟著大哥哥大姐姐們跳舞,
還一直上台跟著扭屁股,完全搶了主角的丰采,
實在是 ...  讓我這個當媽的虛榮心大大滿足啊.
20081225-21.jpg 
一開始,還乖乖的坐著吃餅乾,阿姨,姨丈,阿媽都作陪當觀眾
20081225-25.jpg 
後來跟著Jerry 上場solo之後,玩性大發.
20081225-23.jpg 
手舞足蹈的模樣,好可愛
20081225-26.jpg 
還開始搶別人的舞台,壓根以為在玩跳舞的遊戲,
學著大哥哥們站上舞台, 扭一扭屁股,再離開舞台.
^_^lll
謝謝Jerry 學校給了 yoyo 一個表演的機會啊.
20081225-22.jpg
露出鬼靈精般的笑容,想趁機衝到前面跳舞對不對啊.
20081225-24.jpg 
總算讓我拍到一張比較清楚的跳舞照片, yoyo 真的好開心喔,
又有 Jerry 哥哥在身邊保護,我又厚臉皮的擠在表演隊伍中拍照,
噗,這才拍到好照片啊.
如果有下次類似的活動,我要蹲下去拍,不要擋住表演的主角才對,
呼呼,我考慮要買那個增距鏡....這樣子 gx200 的左右護法就到齊嚕.


沒有特別慶祝 X'mas  Party的我,難得今年有這樣子的活動,
好好玩喔.前一晚,我家附近的教堂也舉辦了小小的遊行活動,
我也趁著晚上吃飽飯,帶著 yoyo 去教堂看大大的聖誕樹,
還有那個我搞不清楚的聖誕節由來 人像模型,
聽著耳邊傳來的聖誕歌曲,跟一閃一閃的小燈與節慶裝飾,
呵呵,讓我這個懶人媽不必跑到百貨公司去,
也能感染過節的氣氛啊.

當然囉,百貨公司才是裝飾高手,
好幾層樓高的聖誕樹,超大型的薑餅屋,
亮晶晶的led 樹,跟紅紅綠綠的聖誕紅,
那個最有過節的 fu,
今年, yoyo 托 Jerry 哥哥的福氣,
也能跟著大家唱唱跳跳,
好幸福好幸福了啦.

其實,最幸福的那個人是我,
小喻請老爸幫我顧一下,
讓我可以帶著 yoyo 去參加 Party,
不用揹著小喻,這樣子我也能自由自在的取景拍照,
感恩啦.
最讚的是活動結束後,我和 yoyo 手牽手走回娘家,
yoyo 全程自己走,真的很棒喔.
有這個機會和 yoyo 單獨相處走上一段路,
嘻嘻,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