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1.jpg 
( 眉毛長出來了,跟yoyo 比起來秀氣許多. )
yoyo小平頭 
( 同時期的 yoyo,臉抓的都是傷痕... angie就乖乖戴手套吧 )

我的 angie出生 2個多月了.
這個月來,臉部表情多了許多,
會皺起眉頭傾聽 Betty 的碎碎唸,
會微笑的看著我們,
躺著的時候,有幾次躺著躺著身體就變化了方向,
原本躺的是12點鐘方向,會變成1點鐘方向,
不知道是身體扭啊扭的關係嗎?
會伊伊啊啊的像是跟我對話,
眉毛長出來了,
模樣秀氣許多,果然是小公主的樣子呢.
洗澡從一開始的哇哇大哭,
到現在雖然還沒到很享受洗澡的程度,
哭的次數幾乎可以數的出來,
進步許多,原來洗完澡穿衣服都會哭個幾聲的,
現在比較會乖乖的讓我擦上乳液,按摩,
嘿嘿,還用無辜的表情望著 Betty,
哈,我真喜歡幫這麼小的baby洗澡啊.

2個月的angie,清醒的時間多了一些,
當我近距離和小喻對望時,
angie 的眼睛也張的大大的,無辜的表情望著我,
碰著小臉蛋時,還會露出無牙的嘴巴笑呵呵呢.
更多時候,可以用音樂陪伴著angie -- 放空啊,睡覺啊.
前一陣子睡眠不太穩定的她,
現在又轉為固定時間喝奶,其他時間乖乖睡的好寶寶.
20081226-12.jpg 
小 baby身上散發出來的天然香味,
好好聞喔.
好喜歡整張臉埋在小喻的胸前,
聞著屬於小 baby 的香味,
也愛幫angie作作運動,動動手啊動動腳,
隨著angie的清醒時間變長,
我和 yoyo 一起遊戲讀書的時光,
旁邊都有angie的陪伴喔.

angie有時候也會發出聲音,像是在和我說話一樣,
看著我伊伊喔的發聲,
好像在告訴我,很開心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小於揹巾的揹法也多了一種 -- 半直立揹法,
嘿嘿,我馬上拿angie當model 試試,結果我揹成了袋鼠揹法,
難怪走路行進中有種不安全感啊.
20081226-11.jpg 
angie 也很妙,一坐進揹巾一下子,真的一下子喔,
才揹著她,牽著 yoyo 走出門幾十步的距離,
本來還神采亦亦,眼睛轉啊轉的,馬上閉起雙眼 睡起來囉.
( 懶得揹包包, yoyo的水杯直接塞進揹巾中,和 angie 一起啦 )

ps:有趣的是, yoyo 居然也學起妹妹哭的聲音,
     假哭喔,真的好好笑喔. 原本不小心跌倒,
     或是踢到什麼東西會痛時,了不起唉一聲而已,
     現在會趴在地上假哭要我們扶...切.
     那個勇敢的小 yoyo 躲起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