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 & Kirsty 的小王子,12/14出生的射手男,
呼呼,臉蛋肥肥嫩嫩的,一看就知道是個吸收很好的男寶寶,
小喻是早1個月23天出生的小姐姐,不過看起來差不多大隻說.
聽 Kirsty 說,現在一餐可以喝上150c.c. 的母乳ㄋㄟㄋㄟ,
呵呵,我看再幾個月,不但追上小喻的身高體重,一定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傍晚, Dean 一家3口來到Betty 家,拿美樂 PIS 吸乳器,
順便讓2個小小孩見見面, yoyo 也對小弟弟好奇的東張西望的,
雖然說 Dean & Kirsty 是新手爸媽,但是從 Kirsty 口中滔滔不絕的媽媽經,
嘿嘿,這個世界上又多一對甘願為寶貝作牛作馬的爸媽囉.

和 Kirsty 一塊享受的親餵時光,讓我有短暫上班集乳的錯覺,
那是我在前公司上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也是我難忘的快樂時光啊,
不過,說是一塊親餵,人家小王子喝的津津有味的,小喻喝沒幾口就撇開,
硬壓著喝就唉唉叫的,所以變成是小喻的運動時間,
雙手擺動時,張開嘴巴笑呵呵的,Betty擠眉弄眼時,小喻也是微微笑著,
雙腳交叉時,一下子身體往左轉,一下子身體往右轉,噗,
總之,小喻好愛好愛這樣子的運動時光呢.

最有趣的是, 小王子在和我們 say Goodbye時,嗯嗯了一大包,
還露出來沾到衣裳, 還順道在 Betty家洗了一次澡呢,
呼呼, 的確,這麼小的小 baby出門,還真的是準備齊全呢.
多帶一套衣裳,多準備幾片尿布,包巾,   .   .   .
第一次看到可以稱呼為金門名產之一    長包巾,
黑白格子布,長約200cm ,寬約100 cm,拿來幫小王子擋風遮陽,
呵呵,若不是 Kirsty 的介紹,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種東東呢.

對了,對了, Dean & Kirsty 是我和yo爸的蜜月旅行團友夫妻啦,
蜜月旅行的飛機座位,我們兩對是相臨的,
再加上我們當時的工作都在內湖科學園區,
也都住在台北,都是行動力很高的好卡,
所以囉,雖然我們不是很常見面,但是透過彼此的網站,
msn 知道彼此的近況,現在我們不但是蜜月團友,
我們的小寶貝,也是同學呢.


ps:咦,我怎麼忘了把 Gx-200拿出來合照呢?
ps2:
感謝 Kirsty 接手美樂 PIS, 我又有預算帶 yoyo 去聽故事,
或是上課囉. ^_^ .

延伸網誌在這邊:
捷克蜜月團聚 2007.03

蜜月團夫妻們的甜蜜約會 2007.08

Dean 的部落格(他的相片區有小王子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