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jpg 
( 秋冬出生的小喻 ,betty 用初乳乳液滋潤幼嫩的肌膚 )

canus 肯拿士,最先認識這個牌子是使用他們家的泡澡菁華,
讓 yoyo 洗泡泡澡,洗後也多了一層山羊奶的滋潤,
那時候,我就好喜歡好喜歡它的香氣.

後來我懷小喻的時候, 直接買 canus 初乳乳液  當成我的妊娠乳液,
不是因為它的效果真的可以預防妊娠紋,
而是它的香氣,讓我整夜好眠啊.何況,我從來沒有特別塗抹什麼妊娠霜,妊娠乳液,
妊娠紋 就是不會在我身上啊.
而且這一罐乳液成份是100% 純天然,適合baby的,塗抹在我的肚子上,
也不用擔心身體吸收了對肚子裡baby 的影響.

我坐月子期間, 洗完澡我也是全身塗上香香的乳液,
一整個好心情呢. ( 我想入住舒服的月子中心才是最大關鍵吧)
小喻出生之後,我的不二選擇也是 這一罐,
有朋友推薦我  舒膚特乳液 的保溼效果一級棒,而一直在使用的朋友 & 朋友baby
膚質也的確好極了,  只是我自己很不愛擦後 古溜古溜 的感覺,
噗,所以囉. 小喻也都是擦這款啦.

現在連  yoyo 洗完澡, 我也讓他自己 按壓乳液罐塗料身體啊.
不知不覺的,大人小孩每天使用之下,已經 用完3罐呢. ^_^lll
yoyo 洗澡玩水玩到樂不思蜀的時候, 哄他說 : " 要抹乳液囉. "
馬上乖乖起來擦乾身體呢.( 也算另類的哄小孩法寶吧. )

canus 官方介紹  肯拿士初乳乳液:
100%完全天然成份,100%取材植物萃取保存到完全無過敏性成份,更純更濃更柔細的觸感,全球加拿大與台灣獨家上市。珍貴新鮮的NUBIAN初乳,將以皇家般品質寵愛您和您的小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