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挑了一天,又帶著yoyo 來動物園嚕.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陽光甚至有點曬呢.

從出發到抵達動物園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真的是非常便利.
我們這次看到的鳥類們,因為園區環境整理的關係,
鳥兒都躲到一旁,看不到孔雀壓馬路的畫面了.
yoyo 在鳥園也小睡了一下.

之後,我們最愛的企鵝館,待了最久的時間,
因為企鵝們活動亂跳的,跟我前幾次來企鵝靜靜不動的畫面比起來,
呼呼,這隻國王企鵝走過來逛大街,
那隻企鵝走向前擺擺頭,拍拍刺膀的,哇,太精彩了,
趕緊把 yoyo 叫起床跟企鵝們打招呼.
呵呵, 被我挖起床的 yoyo 有點點不開心,
哄著抱著看企鵝, yoyo 也似懂非懂的看的專心呢.

不過我最愛的是 :


這一面牆

yoyo還不會放手獨立站,輕輕的倚在牆邊,
嗯嗯,沒錯,yoyo跟這隻阿德利企鵝一般高喔.

來來來,
yoyo 的好朋友 芽芽也一起來吧.

呵呵,這兩個小朋友擺的pose真有型.
( yoyo 的低腰褲子很可愛哩...)

其實 yoyo 從來沒有站在牆邊這麼久的經驗,
我這個當媽的太愛這個畫面,拼命的補捉鏡頭,
拍個不停,明明 yoyo 已經發出求救的呼喚,
我還是忘情的拍,
一直到 芽芽主動的想抱 yoyo ,哄yoyo
要 yoyo不哭不哭,
yoyo也站不住的抓著芽芽,哭喊出來.
芽芽嚇了一跳,....以為 她讓yoyo 哭了.
噗,是 betty 阿姨不乖啦.
沒有早一點抱住 yoyo ,讓yoyo怕的哭了,
也讓芽芽嚇了一跳,sorry.

之後我們坐著休息,吃吃午餐,
喝喝飲料,補充元氣,再出發,
也看了駝鳥,呼,有夠近距離的.

河馬,長頸鹿,大象(還是鼻子倚著石牆睡覺)
班馬,  ....好多好多的動物喔.
我跟芽媽才發現我們一路上沒有什麼休息,
腳累了啊.
我們休息一下吧.
芽芽跟yoyo也一起來個下午茶

嘻嘻,我蹲下來打算以yoyo 的身高來拍他們時,
芽芽也特別壓低身體對著相機擺 pose哩.
噗,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寶貝啊.
再一張,再一張,

太可愛了啊...

yoyo哩.
吃的好專心喔...

還對著 芽媽猛撒嬌,呵呵,
又是歪著頭,又是笑咪咪的,

這張可是芽媽拍的喔,瞧,yoyo 一直對芽媽笑個不停呢.
是因為 芽媽手中的爆米花嗎?還是幾次午餐約會下來,
 yoyo 雖然不會說話,但是用行動表達了想法呢? 
 yoyo 除了家人以外,從不會拿取其他人給的餅乾,禮物的,
芽媽捧著爆米花在 yoyo 面前, yoyo 卻很自然的伸出手來拿取,
看來在 yoyo 的心裡已經覺得 芽媽是 很熟悉的阿姨嚕.

我想,就好像  芽芽一看到我,就會喊 "yoyo 阿 -- 姨, yoyo 阿-- 姨"
一樣,又甜又膩的稱呼,也是撒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