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頭髮一長長之後,睡個叫起床就會變成雞冠頭,
其實我覺得蠻時髦的呢 . 但是兩側的頭髮已經蓋住耳朵了,
跑了趟娘家附近的90元理髮店剛好店休,
心理一個念頭,既然只是修修耳朵旁邊的頭髮,乾脆自己來,
不拿修眉毛的刮刀修,總不會 " 再 "被我理成光頭吧.

於是我躲進浴室,開了暖氣,讓 yoyo 脫個精光,這樣子我理完直接洗澡.
你看到我的成果了嗎?? 說來好笑,似乎只有我自己在意狗啃的模樣,
蠻多第一眼看到 yoyo 的髮型都說 ,新髮型好時髦喔...

20091215-1.jpg 
有沒有嚇一跳, betty 用的是一般的兩光剪刀,怎麼剪得出 這麼時髦的髮型呢 ??
唉啊,因為正前方那一搓頭髮根本是渾然天成, betty 一點都沒有動,
從正面看起來,一個完美的髮型啦. 旁邊就大刀闊斧的一刀刀卡嚓卡嚓的剪,
大約剪好之後再用眼睛來看看抓個平整度. . .
側面看呢 ??? ^_^lll
betty 要出賣 yoyo 囉.
20091215-11.jpg 
看清楚了嗎???
20091215-12.jpg 
髮量不均,狗啃的髮型現身了. .. .
所以囉,這個新髮型只能正面見人.
呼呼,都說好隔天要馬上帶去理髮店修一修的,結果下雨天  ---
我們一家人不是跑去泡湯,就是在 cotsco  待上大半天,
等到我想起來要特別跑去理髮廳時,頭髮應該長長自然一些也不用去修了吧??
( betty 的烏龜心態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