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12.jpg 
( 小小的 angie 坐在後座,加上安全帶, 因為 angie 的體力比較有限,有時後騎一趟腳踏車回來就呼呼大睡,
所以坐在後座才安全,多了保護 -- 就是看不到漂亮的風景,都被中間騎車子的 betty 擋住了. )


嘿嘿,自從我把腳踏車裝上安全座椅之後, 和 yoyo,angie 的玩耍天地越來越大,
之前只有1個 yoyo 時,還可以用機車椅推車讓 yoyo坐在前座,我騎車載著他去買菜,去玩耍.
現在是2個, yoyo 也還沒大到可以坐在後座抱著我,讓 angie 在前座機車座椅,所以我想了半天,
反正我的需要就是一次帶著2個小人兒去公園玩耍,或是去圖書館看書,不然就是繞到哪兒買個東西,
老是推著一台推車, yoyo 在旁邊跟著走的話, 要花的時間太長了, 往往我自己一個人走路5 分鐘的時間,
帶著 yoyo  和推車上的 angie 走一趟就快 20 分鐘, 呼呼,還要隨時左顧右盼的,
現在有了腳踏車代步, 同樣 5分鐘的時間, 我可以選擇到 a公園 挖石頭, 到b公園餵魚,或是在c公園 跑跑跳跳,
我可以不必走上10分鐘的路程到大馬路 搭 2站 公車去看牙, 我可以不必走上 20分鐘的路程去 咖啡店喝下午茶. .
這對老是愛帶著孩子們外出曬太陽的我, 腳踏車裝上安全座椅之後,如虎添翼啊.
裝上之後的這半年來有不少婆婆媽媽詢問呢,通常也是家裡有2個小小孩,覺得這樣子的方法很輕鬆,又有效率.

20100208-11.jpg 
( yoyo 是好奇寶寶,主動坐在前座,不但可以看到路況,欣賞風景,也能和我分享所見所聞 ,
  有時候前後座也讓2個小人兒交換一下,讓 angie 也看看前面的風景啊  )

前後夾攻之下, betty 必須把坐椅調整到最矮的狀況,才能單腳跨過座位平穩的穩住腳踏車,
yo爸有一次騎著我這一台,忘記後面也有安全坐椅,硬要腳從後面跨過,結果跌倒了...撲.
( 我也差點跌倒過1次,原因也是忘記後面有安全坐椅啦 >>> 因為假日我們夫妻倆一人騎一台,
2個孩子都可以坐在前座,所以 yo爸會突然忘記我這台是有後座的啦.  )


這2款安全座椅,前座是可拆式的,可以裝在我這台腳踏車,也可以拆掉改裝到 yo爸那一台,固定底座加買一個就o.k.囉.
後座我買固定式的,價格與前座快拆式差不了多少錢, 若是後座也買快拆式的話,價格就要三級跳...
這樣子我會捨不得跑去吃鬆餅一直黏在腳踏車身邊,還是買平民化的版本,讓自己少點被偷的壓力.


(腳踏車)裝上安全座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