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不動就坐在媽媽沙發的小女孩,
從5個月大時就當哥哥的小書僮, 當到現在繼續當哥哥的小小跟屁蟲 的小女孩,
betty 其實很謝謝你加入我們家,因為你我們才發現 yoyo 哥哥的發展慢了同年齡小朋友一大截,
因為你,媽媽理所當然得享受了許多福利,像是飽受孕吐之苦也要飛東京賞櫻...
或是在美美舒適的月子中心度假,還是和你膩在一起享受親餵的幸福滋味.

當然囉,其實你也是個小小調皮蛋,甚麼都要堅持自己來讓我常常變成"壞脾氣媽媽",
體力充足又愛媽媽陪,所以我越來越少時間記綠你和yoyo哥哥的生活點滴,
當然...FB臉書也讓我分心不少啦.

拖了1個月才記錄你的3歲生日.
angie,很愛很愛你.

 

 

 

Betty 準備了許多勞作書,色紙,顏料等著和你一起當毛毛蟲班的學生喔.
很愛很愛看你專注遊戲的模樣,很氣很氣你明明累了還說"可是我想出去玩ㄟ".

最近有很嚴重的"單身渴望"症,和另一半相處越久,越覺得時間不夠用,
好想好想把時間保留給 和另一伴手牽手旅行,但是看看孩在學齡前的孩子們,
我們沒有托嬰的靠山,所以也只能找方法安慰自己,
沒有辦法小兩口的旅行那麼繼續1家人的旅行也可以,
沒有辦法小兩口的旅行,就多來幾次小兩口的午餐約會囉.
哈哈,其實啊,慶祝孩子們生日的時候,屬於我和另一半的結婚紀念日也不遠了,
其實,是想要單獨屬於我們的6周年,就是這樣子的單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