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過動兒,我也跟著過著過動人生 @@ ,更明確的說,開始我的"運動"人生.
但是很感謝醫生的診斷,我終於可以很明確的知道如何幫助 yoyo.
一早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運動,運動可以幫助 yoyo 專心,可以幫忙 yoyo 的手腳不協調...
雖然我這個虎頭蛇尾的個性,總是前幾個星期一頭熱的依照老師的建議幫yoyo 練習,
然後 yoyo 身體不佳,或是天氣變冷就偷懶...但是陸陸續續的還是持續著運動著,
1年後, yoyo 的狀況明顯進步很多,又因為 yoyo 的懂得表達,更多的狀況被發現,
所以囉,今年有新的目標可以努力奮鬥.

嘿嘿,我們還有1年的時光可以努力,我也不知道 這1年的努力 yoyo 可以追上同年齡的孩子多少,
而且即使過了早期療育的前6年時光之後, yoyo 需要的幫忙仍舊持續,....
呵呵,我想表達的是, 慢飛天使 需要的幫助是一輩子的,所以只要我們持續的練習,對 yoyo 的幫助最好.

betty 也沒有忘記親子相處的重要性,周末例假日永遠是留白留給家人的,周間也刻意留下幾個下午空白給yoyo.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