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情人節啊,對 yo爸 可算是難熬的一天.
從幾天前,Betty就纏著這個話題不放,
想知道這個不敢說出 -- 我愛你 的男生,
會有甚麼舉動呢??

會送花嗎??不會,因為花一束幾千元,貴死人啊.
為什麼要讓商人賺錢呢??
會請我吃大餐嗎??不會,情人節的一餐漲了好幾成.
平常去吃就好了.
會慶祝嗎???
愈問心就愈冷,難怪真的應證了"男人到手就不珍惜"了嗎?
因為結婚了,談戀愛時的郊遊,吃小吃,漫步海邊,喝咖啡的舉動不再.
因為結婚了,Betty就要認份的當各傳統家庭主婦角色--
洗衣,煮飯,整理家裡...日復一日.

情人節一早,跟 yo爸 起了口角.
我實在不要這樣的婚姻關係,我要求比照談戀愛的待遇.
平凡的生活總要有火花啊???

悶氣的我直接上班去了.
工作時,腦袋還是延續著上午吵架的話題轉.
於是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篇文章,準備要寄給yo爸.

忍著氣,心理愈來愈想逃避,甚至今晚不想這麼早回家.

突然,簡訊傳來,是 yo爸 寫的.
心理的氣已經消了一半.
嗯,那還是準時回家好了.

開門之後,並沒有看到花束-- yo爸果然不讓商人賺錢.
咦,桌上有一包禮物,署名是給Betty的.

原來,yo爸 用另一種方式表達我在他心裡的重量.
情人節,是我們敞開心房,重新檢視彼此的時刻.

晚上,我們撐著雨傘,漫步中正紀念堂,去看這個故事的主燈.
跟兩旁的舞台表演....
依偎著,手牽的緊緊的.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情人.


ps: 當時我們結婚滿 3個月, 我甚至不知道肚子裡面已經有了 yoyo寶貝.
而月底 該來報到的小紅沒來,才知道我們要當爸媽了, yo爸原本就接送我上下班,
這下子他  更加得小心翼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