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天陰雨綿綿,我們家卻是充實熱鬧喔.
早上,賴床的我 yo爸讓我多睡一會,自己卻不聲不響的把早餐弄好,輕鬆的叫我起床.
往常的週末,Betty大都7點半左右起床煮個稀飯,煎個荷包蛋,準備幾個罐頭,
跟 yo爸一起邊吃飯,邊聊天.

昨天, yo爸體貼我,或許是聽到Betty的打呼聲受不了,趕緊起床吧....
中午,和以前的同事聚餐,最大的改變是阿桂大哥的白頭髮,才半年多沒見,阿桂大哥冒出好多根白頭髮,
讓我驚訝是因為多了個小蘿蔔頭的關係呢?還是累人的工作使阿桂大哥煩惱啊?
Jessica 結婚後我第一次見面,哇,長大了不少,結婚真的會讓人長大長胖嗎??
    那將來的我會變成胖小姐嗎?

跟同事們告別之後,下午的時光去看  哈里遜福特主演的  " 防火牆 " ,片子雖然不長,但也算精彩.

跟著晚餐邀請家裡的人一起到新家用餐 -- 林家蔬菜羊肉爐 在網路上頗有名氣,再加上離家很近,
買了菜心羊跟菜頭羊, 另外準備了高麗菜,日式火鍋料,飲料,調味料,把大家餵飽飽.
               家人們除了小弟外,大家都是第一次來,昭宇,立璟這兩個小蘿蔔頭跑前跑後,每樣東西都很新奇.
   哥哥嫂嫂參觀房子,比較比較新房子跟舊房子改建的隔局不同之處. Kennie最誇張,剛進門直接坐到沙發貴妃椅處,拿起遙控器準備看電視.小弟幫我跑腿買飲料,大嫂甚至幫我切菜,準備食材.
    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甚麼??整個腦袋亂哄哄的,全由家人包辦.我負責吃, yo爸看了猛搖頭,覺得這個女主人太不稱頭了,嘿嘿,我們家就是相互幫忙啊.而且這樣子一下子就開動吃飯囉,我一個人作的話不知道何時才能開動呢.....

總算讓家人參觀了我跟 yo爸住的地方囉.結婚至今,竟也3個多月....呼呼,跟 yo爸一起的新生活.讚喔.
沒甚麼磨合期呢.或許我們相遇很幸運彼此的生活習慣差不多,沒有大爭吵, 只是零星的拌嘴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