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辦法參與伍佰迷的聚會了.
大家都很替我肚子裡面的寶寶擔心.
深怕一個閃失...聰哥怪罪下來可怎麼辦喔??

還好這一次的聚會是在晚餐時間.不是大夜班.
小宇剛好在家附近辦事情.說好了辦完事情後一起吃頓便飯.
娜姐家本來敬離我家很近.先確定她那晚free
(拜託.她剛從紐約放空頹廢回來...天曉得她要不要加班呢?)

3姑6婆的我們先聊紐約行的樂事.再聊小宇想一個人自助的心情...
(我就被跳過去了.誰叫我抱著小玉西瓜.今年哪兒也別想去)
偶而拿寶寶開開玩笑.偶而笑一笑小宇的沒膽自助.
3不5時又聊起前一陣子剛封今曲獎台語歌王的老大....
我的自助旅行夢...又被迫延了一年.
這樣算算.明年可是第5年討論要去北歐囉.


跳過北歐不說.
這樣難得的聚會聊天好開心喔.
感覺心靈重新充電般的舒服享受.

看看熟悉的朋友們.即使沒聊些甚麼也是開心愉快.

當然也不是盡善盡美啦.
小宇喝了壺茶後.食量跟貓一樣.

點了一桌的菜.怎麼吃都吃不完...

又聽到熟悉的一句話

"一人吃兩人補"   有夠想殺人的....

臭小宇.給我記住.  

可憐的娜姐.剛從紐約大吃大喝回來.
今晚再這麼補下去...
婀娜多姿的身材愈離愈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