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寶最愛的購物天堂-- 阿卡將 ,Betty去北海道當然一定把它列入景點之一,
它在北海道的樓面就在ESTA, Big Camera 的樓上,當我們幫朋友買好 Wii後,
就殺到 阿卡將囉.
大大的樓面,比台灣的 " 奶娃的店" 大上4-6倍之多,
光是要買給 yoyo 的屁屁褲,就佔了一個地方,
呼呼,選的我眼花撩亂,在理性的控制之下,
只敗了2件.
後來逛到孕婦裝區,...哇哈哈,
價格怎麼這麼甜美啊,
我又拜了2件上衣,送給現在當大肚婆的Cici,
然後....
在嬰兒用品區,大到會迷路的地方,
讓我找到這個   日本好物,
Pigeon MagMag
它是新一代的水杯,
完全不漏水的,
不像上一代的MagMag杯,跟Combi 的水杯,
放在包包裡面會弄濕包包,
也不像神奇大眼蛙那麼大個.
嘿嘿....

它實際上的大小,是可愛的迷你,
剛剛好適合寶寶的手掌.
而且它又得到日本的 Good Design,
那可是日本的IF 設計大獎哩.
就好像電影是奧斯卡獎,
設計界就是IF 獎.
在日本國內舉辦的比賽稱為 Good Design.
呵呵,看到包裝盒上右上角的 Mark 嗎???
哈哈,我馬上買下來.

回台灣後,yoyo對這個新奇玩意可是讚不絕口的.


( 馬上送進嘴巴裡  ---- yoyo: " 吸吸吸,我喝水啦 " )

不管是吃東西,喝東西,yoyo一律坐在"費雪攜帶式餐椅"上啦.
所以一坐上餐椅,yoyo就知道要吃飯,吃水果囉.

( 媽咪,你在拍我喔??  我拿的很穩,很棒的.. )

示範了半天,要yoyo握住手把,對準吸管吸,
喝水,這小人兒先是乖乖的照作,
不一會兒,...

( 哇, yoyo把它當成固齒器了...)


(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媽咪,咬起來很舒服哩 )

暫時,喝水杯變成yoyo的固齒器囉.
不 知道當初設計師是不是考慮到,
底部是偏軟的似橡膠的材質,
非常適合當固齒器.

果然,yoyo也發現到了,
先是拿著研究老半天,一副認真的樣子哩.

(  咦? 這邊看起來更好咬啊. )

(  咬看看.)

( 媽咪,  這個新的固齒器不錯, 非常適合我這個2齒小子用啦.  )


yoyo也有正確使用喝水杯的時候.
邊喝,邊露出迷人的笑容,
將 將 將 --- 可 愛 啊








( 媽咪,我喝的很好.對不對 )

只是,喝到後來,都會變成暴力版的喝法.




Orz 啊...噗.

對了對了,這個日本好物真的真的很棒啊.
從日本帶回來250元有找,
怎麼新光三越賣500元啊??
哈哈,奶娃的店,媽咪Go,媽咪寶貝等嬰兒用品店我都沒看到,
所以沒辦法提供台灣買到較便宜的價格囉.

還有還有,超好逛  阿卡將,一定要推薦給去日本的爸爸媽媽們,
http://www.akachan.co.jp/top.cfm
趕緊加入行程規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