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前,才告訴自己,
yoyo有屬於他自己的成長曲線,
自己要放寬心,學習等待.
昨天晚上,yoyo 當著我跟yo爸的面,
跨出了他人生的第1步.
yoyo笑了,
我跟yo爸也笑了.

看著他試著要從坐姿轉換成跪姿,
再慢慢的腳用力將身體撐起來,
在睡前的1個多小時活動中,成功的踏出第1步,
甚至2步的 頻率居然有3次之多.
昨天之前,
yoyo 的確放手站的時間拉長了.
但是昨晚的驚喜實在是太開心了....
今天一整天,
我們有機會就牽著yoyo的手走路逛逛,
走到一半還會故意的鬆開yoyo抓緊的我的手,
yoyo 有時候會站著好幾秒鐘,笑個不停,
有時候又會如我們的願,起步走個1.2步,
再爬行...
呵呵.

1歲7個月的 yoyo 起步走的時刻近了.
或許1個星期,或許1個月,
下個星期的檢查,我想既然好不容易排到了,
我仍然會帶yoyo去作檢查,
畢竟左腳偏內八的問題仍然存在啊.

ps1:
 今早對著yoyo脫口而出的 "阿母",
  yoyo 很認真的跟著說呢.
  yoyo 口中發出的聲音是  " 阿布"...
  哈哈,找小布的卡通是betty我愛看的呢.
ps2:
  今天下午幫yoyo 換尿布"bubu"時,
  yoyo清楚的喊出 "媽媽",
  這是我當了1年7個多月以來聽到的第一聲 "媽媽"
  字正腔圓發音清楚的 媽媽,
  不過嘛, yo爸馬上吐槽,說yoyo喊的是 "饅饅"
   切....
ps3:
   戒奶嘴還在努力中...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