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媽咪,等好久喔,點心哩?? )


費雪攜帶式餐椅到手後,
Yoyo正式脫離烏龜烏龜翹的趴著看世界,
現在我只要把餐椅拿出來,
yoyo的眼睛為之一亮,
呵呵,這小傢伙知道待會兒有點心吃喔.



( 唉呀,肚子餓了啦.    噗 )


( 嘿嘿,先玩玩手 打發時間 )


( 媽咪,在拍我喔,那我要看鏡頭才帥呢 )


( 呵呵,媽咪還在拍喔,我肚子餓先吃手手囉...  )


( 南瓜泥怎麼這麼好吃, 媽咪,再來一碗)

( 喔喔,等不及啦,媽咪,我自己來,
  我拿湯匙的pose 一級棒吧. )


( 這個當固齒器也不賴.  咬咬咬
)


(  媽咪,我吃飽了. )

這幾天,betty瘋狂拍yoyo吃副食品的模樣,
小朋友一下子就有新花樣,
每天每天都會有新的驚喜與成長,
我很開心在YOYO 的成長過程中,
我不再只是扮演"乳牛"的角色.

對了對了,YOYO全母乳7個多月囉.
繼續加油.希望可以撐過1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