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探索館,我覺得比較合適 3歲以上的 baby,
之前就聽聞他的有趣,想想 yoyo 這個不到2歲的年紀,
去那兒應該是當媽的 happy吧,所以遲遲沒有行動,
結果知道 兒童探索館台北館要封館,而且中信卡有打折的活動,
就帶著 yoyo 去玩耍囉.

那天也實在很拼,早上先在 故事島 七彩塗ㄚ,
中午和中山幫媽媽寶寶們吃吃喝喝之後,
再一塊去兒童探索館玩耍,...從下午2點多,
一直待到7點離開,果然是玩個夠本呢.

裡面的設施比大直愛樂園大很多, 所以第一次體驗的話,
真的可以待上好幾個小時也不會膩,
裡面的設備有好幾種, yoyo 最愛的是 --- 電話亭,愛玩電話嘛.
也任由我給他穿上衣服打扮, 怪怪假髮就比較不領情囉,
在小小咖啡館中經由我的示範,他也愛微波顱開開關關的,
愛拿著咖啡杯倒飲料喝,更是拿起批薩就喀下去  orz,
愛玩球,愛爬高,喜歡玩磁鐵,愛畫畫,雖然還不懂得在超市買東西,結帳,
卻喜歡抓著飲料罐就跑...,或是拿著籃子逛大街.

若是 yoyo 現在是3-6歲的小baby,我相信他一定玩的更盡興,
不會只是當個小小 model, 讓betty拍個夠而已,
但是我也沒機會等到  yoyo 到3歲,因為兒童探索館就將在
11月5日吹熄燈號囉.  
這次的體驗,將是 yoyo 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體驗囉.
小小yo 將在10月中下旬報到,我實在沒辦法拿個準,
在小小yo報到之前, betty  還有幾個地方想跟著 yoyo 玩耍,
也還想找時間去採買相機,去搶周年慶的特價品,
去看雲門舞集的年度作品 -- 花語,
去看小小孩可以一同觀賞的戲劇....
小小yo可千萬要撐到國慶日之後再出來喔.

唉啊.來看看 yoyo 的兒童探索館照片吧.
 
上面3張當起了挖土機的操作者, betty 費了一番功夫才讓那頂工程帽
乖乖的戴在 yoyo頭上啊.
這幾張照片拍下來,有沒有覺得 小小隻的 yoyo 在玩大人的東西啊.
電話亭看著 yoyo 抬頭按了半天,後來我索性搬了張小椅子墊腳,
yoyo 就可已自己拿話筒,按號碼,掛電話囉,
這樣才好玩啊.....可惜的是, yoyo 還不會透過電話跟電話另一頭的聲音對話,
否則我在另一台電話亭就可以跟 yoyo 對話,更好玩嚕.

 
 yoyo 化身成西班牙鬥牛士, 華航空姐 (噗,沒有機師的衣服)
小丑,跟玩辦家家酒, 坐上主播台...
嘿嘿,主播台那個真的很有趣, yoyo 一直看著螢幕中的自己,
c.c.,好像鏡子一樣,卻又不一樣的影子哩.

在11/05 日前,各位爸爸媽媽們有興趣的話,
也來去兒童探索館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