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周產檢,聽聽胎心音,
量量肚圍,
問醫生一個蠢問題,
外加沒吃晚餐前先作產檢,
體重的數字很讓我開心--2個星期多了0.3公斤
我想吃飽飯量的狀態下一定多個1公斤的.
哈哈,就當駝鳥心態吧.

問醫生的蠢問題是甚麼呢??
我問醫生說,體重沒增加多少是不是寶寶怎麼了??
醫生回答,那只是表示媽媽沒長胖,不代表寶寶沒長大啊
不是啦,醫生我要問的是,體重沒增加,是不是表示寶寶快要出來了的意思??
醫生回答,哈哈,體重多少跟寶寶甚麼時候出來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而且你才35周,寶寶現在出來太早了.

>_<.....就說是蠢問題吧.
人家想鄭小弟滿37周就出來的願望看來不會實現.
因為現在Betty的肚子很飽滿,
都頂到胃,一整天都覺得胃不舒服,
動不動打個嗝都能聞到胃酸的味道,
亂不舒服的.
言外之意,寶寶根本還是老神在在的待在肚子裡游泳,
沒有往底下移動作出來的準備.
這樣的話...
寶寶能不能卡到天秤座還是個未知數哩.

不過往好處想,
中秋節的連假,我要烤肉烤肉烤肉,...
不能往遠地跑,至少可以吃飽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