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樓上在施工, betty ,yoyo & angie 窩在娘家躲施工噪音.
想想 Jerry 開學後就待在學校一個全天 ,要再見到 Jerry 有點兒不容易呢,
既然今天在娘家,索性和 yoyo 手牽手,一塊去接 Jerry 回家吧.

20090930-12.jpg
( betty 看到老師隨手拿起相機拍照紀錄著孩子們的上課點滴,
   呼呼,好貼心的舉動喔,每一周還有部落格的上課紀錄呢)

Jerry 現在從中班生升格為大班生,很棒的是,同樣的 的2位導師,
一起升等的1位同學 betty 還記得, 老師也記得我 ^_^lll
是說我都把 angie 生下來了,臉還是肥肥油油的很好認是吧.
betty 一到教室,就厚臉皮的脫下鞋子,和yoyo 一塊加入同學們的行列,
快下課的他們,正在進行的是說繪本故事時間,
第3本繪本" 媽媽買綠豆 "是 betty 耳熟能詳的故事,
yoyo 正忙著看 Jerry 哥哥的反應,對繪本的分享似乎狀況外,
老師也隨時和同學們做生活上的常規 提醒,
哇, 有這麼溫柔的老師作伴, 上學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啊.  

20090930-13.jpg  
( 學小哥哥,小姐姐坐在地上聽故事 )
( yoyo 肩膀上的貼紙是進入校園作體溫檢查的證明,
  警衛阿伯還把貼紙貼在 yoyo 的額頭上,笑屎我啦 )

對了,我才知道  " no , David "有出中文版 . . .
哇哈, 老師跟同學們說,要拿 "小毛系列的書給 Jerry 阿姨看"
果然就有好幾位熱情的小帥哥,小美女衝到我身邊來,
ㄟ,然後我只能厚著臉皮唸上幾頁繪本囉. . .

而 yoyo 呢??正在勞作區準備拿剪刀剪啊剪哩.
回家的路上, Jerry 和 yoyo 手牽手的模樣,
會不會 我們小時候和 哥哥,弟弟妹妹上學時作伴 一樣啊??
20090930-11.jpg 
2年之後, Jerry 和 yoyo 手牽手的模樣,
可能會變成 yoyo 和 angie 手牽手喔, 或者是 yoyo 和亮仔手牽手呢??
噗滋,我想太遠了吧.

看著 Jerry 的笑容, 和老師溫柔的告訴同學們可以在讀書區看書等待家長來接,
更告訴 Jerry 可以準備揹書包和我一塊回家,
原本都是 Kennie 姐姐下課來接 Jerry 的任務,今天就由我代班囉.

據老媽說, Jerry 回家洗澡的時候,還問老媽," 阿媽,明天阿姨也會來學校接我嗎??"
"阿媽,我好喜歡阿姨來接我喔,我好想阿姨."
^_^lll Jerry 遺傳了 cici 的甜言蜜語,害我到現在都喜滋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