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沛辰媽第一時間跟我說這個音樂劇的好康,買票還發生一件很妙的事情,
當我買完票之後才發現 沛辰媽也看到同一排的相同座位, 而我因為第一時間馬上完成購買,
所以沛辰媽原本放在購物清單上的座位區就消失嚕,讓她又花了一些時間找尋合適的座位..撲.
不過很高興的是,我們都買到座位了,2-3天之後我又上網看看售票狀況時,居然是"已售完"
哇哈,我想在國家音樂廳的硬體設備,用100元 的超值優惠價格,大家一定蜂擁而至,買到賺到的感覺吧.^_^
也因為這個音樂劇是親子共賞,不受限年齡層,所以我決定 yoyo, angie 通通一塊兒共襄盛舉,
讓我們一起享受周末下午的音樂盛會囉. 
20100403-11.jpg 
音樂劇在下午4點開始,歷時 40 mins , yoyo 有了2次音樂劇的體驗,相信他一定可以融入劇情,並且享受歡樂氛圍,
而第1次參加音樂劇的 angie 倒是讓我擔心在現場的表現啊.... 期望 angie 可以好好享受這樣子的氣氛啊.

 
今天,灰摸摸的天氣,還好只是毛毛雨,yo爸送我們過去國家音樂廳 (當初yo爸說他要上班,所以沒有買他的入場卷,撲)
我和yoyo,angie 提前了半個多小時抵達, 讓孩子提前進入會場熟悉環境, 很開心這個時候的 yoyo 理解蠻多事物的,
當我介紹著國家音樂廳的硬體設備時,似懂非懂的yoyo,也隨著我的介紹看到了大鼓,吊燈,和一排一排的座位.
拿著節目單,和yoyo angie 念起故事大綱, 光是看到封面上的地球, 就吸引著yoyo的目光.
20100403-12.jpg
因為搶票的速度掛車尾,我看到零星的座位先搶在說,現場一看對小小孩來說,果然是坐越前面,
專心度越高,所以我們3個人硬擠在1個座位上,我抱著 angie ,yoyo站在前頭看,
很謝謝坐在兩旁的父母的包容,稍稍挪了一些空間讓 yoyo站著, 中途 angie 也學著 yoyo 站在前頭,
我就把預先準備的小凳子拿出來讓 angie 站在上頭,高度剛剛好眼神高過座椅,看的到舞台...呼呼.
既然是音樂會,當然是以歌唱為主,表演為輔,中途因為 angie 從坐在我腿上變成站著,
yoyo 的空間也受到了壓縮,造成 yoyo 分心的來源,
還好還好, 大多數的曲目兄妹兩廳的可開心了,我們一塊兒鼓掌,一塊兒假裝吹風車,
一塊兒幫忙找尋躲起來的芊芊姐姐 . . .
謝謝兩廳院專為 0-6 歲小朋友量身訂做的小小音樂會, 我和孩子們享受了愉快的下午時光.
少許的費用,就能坐在國家音樂廳享受一流的硬體設備,真的很超值呢.
20100403-13.jpg 
angie 踮起腳尖按著 往下的電梯按鈕. ^_^


音樂會後和沛辰短暫的玩耍...
20100403-14.jpg 
20100403-15.jpg 
鴿子啊鴿子, angie 學起小哥哥們餵鴿子,還撿拾起地上的小餅乾再丟給鴿子吃,
讓我在身旁捏了一把冷汗,深怕她撿起餅乾往嘴巴裡塞啊...
20100403-16.jpg 
這兩位哥哥們對墊子產品的吸引力遠遠大過鴿子.沛辰媽馬上就被2個小型男包圍.^_^
我們相約下一次的小小音樂會,再帶著孩子們一塊來聆聽喔.

對了,會場中我也遇到了以前中山幫的媽媽們, 櫻桃芽芽媽咪,和賈桂琳是我唯一認得的,
他們組成的共讀會讓媽媽們,孩子們的感情都非常要好... 我 好羨慕著,
更加懷念起今年9月即將上幼稚園中班 的芽芽與倫倫,和當初和yoyo一塊兒玩耍的孩子們;
芽媽,倫家,與Grace 日前剛從日本京都大阪賞櫻回來, 看著她們分享的照片, 那是媽媽的夢想藍圖,
出國旅行,孩子們互相有伴玩耍, 媽媽們還能聊媽媽經.
angie 的加入, 對於要獨自帶著2個孩子出國的夢想,我還得再等等,
等待 "時間魔法 "(aille 形容的真是妙)
現階段的出國旅行,一定要和yo爸一塊兒,互相分工照顧2個小小孩,旅行才能成真啊.

回到家後,這2天我們都會討論到 芊芊喔,不管是那隻大獅子,還是夢想天使,
yoyo居然還記得最後 芊芊姐姐說的,要去找爸爸吃棒棒糖 .orz
(其實是偷偷跑去吃,要我們保密不要跟爸爸說啦)
yoyo 印象最最最深刻的,還是年初看的"祕密花園",小六,小鳥,和小莉是yoyo現在偶而還會提及的,
甚至我在音樂會前預告要去欣賞音樂會--芊芊的夢想旅行時,yoyo當時就問我,我們會遇到小莉姊姊嗎?
音樂會中也問我,媽媽,小莉呢??小六在哪裡??哈哈,入戲這麼深啊.


音樂會:
快樂寶貝起步「奏」- 芊芊的夢想旅行
節目介紹 (取自兩廳院網站)

兩廳院專為0到6歲的小朋友量身訂做的「快樂寶貝起步奏」又要看大家見面了,特邀「拉縴人男聲合唱團」帶來《芊芊的夢想旅行》,
希望透過主角芊芊的旅遊夢想,帶領孩子們聆聽世界各國的歌曲,再由生動的燈光、投影來營造旅行的氛圍,藉此吸引孩子們的目光。
「拉縴人男聲合唱團」成軍以來獲得各界高度肯定,2007年「法國Tours國際合唱比賽」同聲合唱組冠軍、
2008年「第19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獎、2009年「第二十五屆寶塚國際室內合唱大賽」金牌總冠軍…等殊榮,
已代表台灣擠身為世界水準的著名合唱團之一。
而飾快樂寶貝起步「奏」- 芊芊的夢想旅行快樂寶貝起步「奏」- 芊芊的夢想旅行快樂寶貝起步「奏」- 芊芊的夢想旅行
演芊芊的楊小黎,是活耀於影視圈的新生代演員,其代表作是朱延平導演製作的電影「狗蛋大兵」系列,
她曾幫迪士尼卡通「小熊維尼」、「獅子王」,及宮崎駿「魔女宅急便」、「心之谷」等動畫配音;這次將在舞台上帶著孩子們跟她旅行去..。

演出者:指揮/聶焱庠 鋼琴/李孟峰 芊芊/楊小黎(飾) 拉縴人男聲合唱團
製作人‧影像設計/蔡枏竤 導演‧舞監/章元莊 燈光設計/鄒雅荃 

【歌曲】
開場曲-小小世界
(歐洲)Pie Jesu Andrew Lloyd Webber
(日本)見上げてごらん夜のを星 永六輔 詞 いずみたく曲 寺島尚彥 編曲
(印度)Ramkali Indian Raga arr. Ethan Sp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